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率团赴西安考察对接曲江文旅项目
2020-10-21 14:04: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9日—20日,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率团来到西安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考察对接曲江文旅项目。

  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董事长彭海涛,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周登光,玉环市领导施红兵、林成辉、庞伟峰等参加考察活动。

未命名-1-21   

       今年年初,玉环市与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就曲江文化主题公园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以海洋文化为核心,以城市“文化+”“教育+”产业链为主导,催生“休闲度假+旅游地产+文化体验+亲子教育”新业态。

未命名-1-18 

  座谈会上,吴才平对曲江新鸥鹏的城市文化实践以及城市文化运营能力表示肯定。

  他指出,玉环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质的港口资源,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区位优势凸显,已经进入战略转型与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当前,玉环在夯实工业基础的同时,发展新兴服务业,特别是文旅产业大有可为。同时,玉环具备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已成为政府部门的工作常态;“曲江新鸥鹏”具有丰富的城市文化运营经验与独特的品牌优势。

  吴才平希望双方增进文化产业交流,深入对接、广泛合作,共同推进曲江文旅首期项目能够早日落地,打造以海洋资源为依托,以海韵文化为核心,具有辐射力、引领力、带动力的滨海旅游试验区,通过文旅产业的导入带动区域发展,培育城市文化。

  

  彭海涛对玉环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指出,“曲江新鸥鹏”深耕文化教育产业20余年,是城市文化的投资商、建设商、运营商、服务商,集团提出的“产城人文”四维融合发展模式已经通过实践验证并全国化发展,希望能将此模式结合地域、人文、城市文化,在玉环发展海洋旅游,进一步发掘玉环的历史、文化、资源要素等展开深度合作,赋能玉环城市文化品牌打造与区域经济发展。

  

  作者:董伯志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