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督查城市有机更新时强调:谋好“十四五” 加速城市美丽蝶变
2020-11-05 10:14:2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美丽玉环 明超设计

11月4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深入城区各点位

督查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4185437

吴才平强调:

在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和相关街道、部门的苦干实干下,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热切期盼中,玉环城市有机更新进展有力有序,全面形成了多点开花、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我们要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加快推进首批八大区块出形象、见成效的同时,谋深谋实“十四五”期间城市有机更新新的区块和重点项目,举全市之力推动玉环城市美丽蝶变。

副市长陈威参加督查。

在西青街改造现场,样板房建设已初显雏形,预计明年1月就能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很多群众几乎是跟踪式地关注我们的进度,大家对城市有机更新都充满了期待。”现场有关负责人说。

对此,吴才平倍感振奋,叮嘱大家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紧锣密鼓推动西青街改造早出形象、早见成效,让群众早日得实惠、获幸福。

城市有机更新 吴才平

随后,吴才平一行察看了三合潭工业区拆迁进展情况,并登上金光大厦1号楼楼顶,俯瞰城区,谋划、督战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城市有机更新是真金白银助发展、惠民生的大实事、大好事,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随着首轮8个区块攻坚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从破题渐而见效,全市上下可以说越改越有信心,越干越有劲,从中看到了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前景。

督查中,吴才平指出,玉环要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建设“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美丽城市是核心。

就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吴才平强调

全市上下

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城市有机更新作为推进美丽玉环建设,提升美丽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工程,围绕“一年破题、两年见效、三年蝶变”的总目标,拉开攻坚态势,形成建设高潮。

要提高站位优规划,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要求来谋划和审视,做好现有改造区块优化设计、提升档次的文章,凸显玉环滨海城市、绿岛蓝湾的品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本着全域推进、点面结合,系统谋划新一轮城市有机更新规划,加速推进玉环城市美丽蝶变。

要克难攻坚快推进,围绕快出形象、快见成效,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勇破难题。尤其是谋定的项目要快速启动,在建工程要加速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把认准的事情干好干到底。

要多措并举强保障,倾全市之力加大攻坚态势,推动优势资源、优势力量、优质服务向城市有机更新战场集聚,为城市有机更新提供全方位保障。

作者:应挺刚 董伯志

摄影:沈思维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