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开展“三服务”强调:以C位意识和担当,引领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10 21:26:3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1月1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玉城、坎门部分骨干企业走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以温暖贴心的“三服务”携手企业共克时艰,做大做强。

  吴才平强调:面对发展机遇和挑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区域产业发展前沿,以C位意识、C位担当,主动做好引领、服务制造业发展的文章,全力推动玉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蔡木贵参加走访。

  在浙江汇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吴才平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智能仓储、智能化生产车间。

  随着新厂房投用,“汇丰”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优化提升的核心引擎,今年以来在智能化改造方面的投入已达3000万元。

  对此,吴才平很是赞赏。他鼓励企业锚定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未来工厂,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进而为玉环汽摩配行业整体提升做好示范引领。

  “从企业做大做强的角度出发,当前存在哪些困难问题,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样的支撑?”在台州意豪转向机有限公司、浙江中兴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吴才平的关切,始终聚焦在如何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三季度以来,两家企业订单爆满,却苦于生产空间狭小、出口渠道不通畅等因素,产能迟迟得不到释放。

  对此,吴才平强调,关键时刻,政府服务绝不能缺位。各级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市扶工助企办要抓紧排摸,尽快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破解之策。要真正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家的事,把企业的难当做自己的难,主动对接服务,全力协调破解。

吴才平强调

“十四五”是玉环

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关键时期

  我们必须扛起使命担当,逆势奋进突围。要以有为政府的有形之手,引领企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激发创业新活力,不断提升玉环制造业竞争力;要真正立足企业发展所需,围绕企业发展所难,精准服务,优质服务,贴心关怀,为制造业培大育强营造最优环境。

  市扶工助企办要一如既往发挥好作用,做到第一时间捕捉企业信息、反映企业诉求,同时通过现场办公、专场破解等机制,对症下药,精准破难,帮助企业进一步稳牢市场、拓展市场,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