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全会精神
2020-11-23 16:45: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1月23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市委常委杨良强、郑志源、孙群、庞伟峰、曹英姬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吴才平要求

全市上下

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纵深推进玉环全面依法治市的各项工作,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1个坚持”,全面查找、精准补齐玉环工作短板,推动玉环依法治市工作迈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

要高质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尤其要以融入长三角循环体系为先导,以畅通产业循环为重点,充分发挥玉环制造业优势和大麦屿港等平台优势,推进产业平台、要素市场、公共服务等领域的互联互融,加快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要牢固树立“绿岛蓝湾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打造滨海型“两山”实践创新玉环模式。

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精准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从中找准玉环的位置,找到玉环的机遇,作出玉环的贡献,持续走好开放路,打好创新牌。

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平安玉环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关键要强化底线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防线,要强化源头管控,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确保玉环大局稳定,高分夺取星级平安金鼎。

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吴才平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全省大局中找准工作结合点,做到真学深学、学以致用。

★要主动对标对表,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重点围绕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总目标,对标“4个率先”和7方面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强化先行意识,抓紧抓好落实,推动玉环“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高位引领,用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确立的新思路、新目标为指引,谋深谋实具有玉环元素、玉环显示度和辨识度的标志性工程、标志性载体,在深化创新玉环建设,全力打造“双循环”节点城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等方面先行一步,勇当先锋。

?要高标开局,谋深谋实明年的工作思路,尤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谋好明年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强化担当,奋力冲刺“全年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四季胜、全年赢”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掀起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热潮,以“两战赢”的成果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当前要结合巡视整改,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锻造勇于担当奉献、敢于“啃硬骨头”的玉环铁军,为玉环“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暨第九次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台州市“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暨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领办基层党建项目工作汇报会精神。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