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20-12-01 10:12:4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logo 换届

当前,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正进入村民代表推选和村委会自荐人报名阶段。

今天(11月3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高质量落实好村(社区)组织换届,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市上下要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推动换届过程依法平稳有序,真正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确保换届换出新活力、换出新面貌,为玉环“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调研。

吴才平一行走访了芦浦镇井头村、大塘村,并详细听取了芦浦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形势、研判指导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自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芦浦镇围绕“又稳又好”目标,精心谋划、压实责任、精准发力,高质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了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坚决扛起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稳妥、严谨细致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推动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扎实务实、平稳平静、圆满成功。

就扎实做好下阶段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

↓↓↓

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牢牢抓住换届工作主动权,把党的领导体现得更加充分、更加彻底、更加全面、更加坚决,特别要有效发挥好新当选村支委的作用,配合支持乡镇(街道)抓好村(社区)委会换届选举。

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关键要围绕“开门五件事”“五年发展规划”,把村级发展蓝图谋准谋深谋实,真正选出组织满意、群众拥护的“领头雁”,锻造堪当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以实干赢民心、促发展。

要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平稳有序,尤其要认真总结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好做法好经验,严把政策关、程序关、现场组织关,确保法定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规定程序一个都不能漏。

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及时掌握选情动态,时刻了解情况变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督实导落到实处,上下合力高质量完成村(社区)换届各项任务。

要统筹推进促发展,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面上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作者:倪孔法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