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听取这项工作汇报
2021-01-20 23:32: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月20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常委杨良强、柯寿建、孙群、李宝、曹英姬、陈威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领域、向基层的延伸覆盖。尤其是将党建工作融入“两战两赢”的总体布局,以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实干担当的工作导向,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了过硬作风、交出了满意答卷。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尤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我们都要站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履行好“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担起分内之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

就抓好新一年“一岗双责”工作

吴才平强调

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时处处对照政治标准,加强党建引领,严守纪律规矩,更好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始终坚持把真抓严管扛在肩上,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自觉种好“责任田”、管好份内事。尤其要压责任,不断完善党建责任落实闭环;要盯关键,扎紧清廉建设的“制度笼子”;要严日常,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真问责,真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要始终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和各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始终坚持把示范引领外化于行,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比拼意识,带头冲在火线、干在一线,做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表率。

会前,吴才平还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浙江玉环历史(1949—1978)》。

就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吴才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

要坚持“改”“立”并重,对巡视反馈的34项整改任务,一以贯之、快马加鞭抓好落实,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全市面上工作。

要着眼长远,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进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治无后患。

要重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通过巡视整改提振干部精气神,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玉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