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五一”小长假,玉环旅游商贸成绩单亮眼!
2021-05-06 11:22:0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片)

“五一”小长假结束

玉环旅游、商贸成绩单亮眼

  据初步统计,“五一”期间,玉环市10家A级景区及4个重点监测景区村庄在限流的情况下,共接待游客12.09万人次,旅游收入近8000万元,为玉环旅游攒足了人气,点燃了热度。

(资料图片)

  作为玉环的“网红”景点,干江镇上栈头景区里的玻璃吊桥、时光隧道、缆车、海盗船等休闲娱乐项目吸引了上海、杭州等地的众多游客前来游玩,人气爆棚。

  “现在疫情好转了,五一期间天气也好,游客大概有7000多人,比去年多好多。”上栈头景区负责人陈妙根说。

(资料图片)

  在上栈头景区,玻璃吊桥、东海渔仓时光隧道等颇具当地特色的休闲娱乐项目,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游客苏女士:“今天天气蛮好的,趁着五一节假日,我们带着孩子出来玩一下,感觉这里蛮好的,玩得也很开心。”

(资料图片)

  尽管采取了限流、预约购票等一系列措施,海岛游依旧是玉环市民的首选。小长假最后一天,选择前往大鹿岛、鸡山岛的游客依旧也不少,有的还是来自温州、宁波等地。

“五一”假期

玉环商贸成绩单也表现不菲

  在玉环最大的综合商超之—的印象广场,即便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看到餐饮店内和儿童娱乐场所人流量依然比较大。为了吸引客流,印象广场还特别策划了一场国粹越剧表演,赚足了不少人气。

  “五一期间,我们整个餐饮,包括体验业态的业绩同比去年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比去年增长了30—40%。整个客流量包括整个商场的零售、餐饮业绩同比去年有很大幅度的增长。”印象广场招商营运副总刘斌说。

  作者:苏一鸣 丁伟 屠丽娜 吴铭

  摄影:陈灵恩

  通讯员:吴达夫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