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国际家庭日 用快门定格金婚美好
2021-05-14 16:50:1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婚纱、西服、鲜花……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4日上午,由大麦屿妇联联合屿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共同举办的金婚拍摄活动在石峰山牛场举行。主角不是年轻的新人,而是携手走过五六十年风雨的7对耄耋夫妻,他们用时下流行的方式,迎接5月15日的国际家庭日,庆祝不老的爱情,兑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

活动中,街道的巾帼志愿者为老夫妻们精心化妆,帮助老人试穿婚纱、礼服。在拍摄镜头前,老人手拉手,头挨头,脸上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摄影师也快速地拍下了一对对老人甜美幸福的瞬间。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老人们半个多世纪以来相濡以沫的温情,他们用行动诠释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让人看到了家庭的可贵。

“我们结婚那么多年了,还从没拍过什么婚纱照。那天是我老伴第一次穿上婚纱,算是弥补多年的遗憾,谢谢你们。”老人们纷纷向巾帼志愿者表示感谢。

拍摄结束后,老人们在巾帼导游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石峰山景区,共同领略了石峰山的秀丽和优美,为这次金婚活动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向大家尽情展示老人们多年来相知相爱、相扶相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爱之历程,用照片记录这些家庭的幸福和谐。”大麦屿街道妇联负责人说道。

作者:茹冠钦

编辑:林怡彤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