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注中高考丨2021高考圆满结束 新征程拉开序幕
2021-06-11 09:54:0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关注2021中高考 logo

2021高考结束

“铃铃铃”6月10日16:30,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科目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4天的2021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2021高考结束

16:45,在玉环中学考点外,等候的家长们翘首以盼,目光中满是期待,考生们则如释重负,阔步走出考场与家人会合。

2021高考结束

“我的孩子平时学习都很用功,相信这次一定能发挥好。”市民王先生说,因为担心孩子会紧张,这几天都是在考场外全程守候,希望能给他力量,做他最坚强的后盾。

在众多家长中,手捧鲜花的家长高小丽格外引人注意,她感慨地告诉记者:“孩子十年寒窗,等的就是这一刻。我希望给孩子一个仪式感,让他开心一下。”

2021高考结束

2021高考结束

校门缓缓打开,考生们笑着走出考场,这一刻他们显得格外轻松。

“感觉和平时模拟考难度差不多,我觉得发挥得还算不错。”一名考生告诉记者,这几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路的过关斩将,现在终于放松下来了,该好好思考如何过个有意义的暑假了。

2021高考结束

2021高考结束

考生彭罗艺佳早早地规划好了假期生活,兴奋地说道:“我想了一个星期这个暑假到底应该去干嘛,最后还是决定当一个‘打工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也能提前适应社会。”

2021高考结束

2021高考结束

考生陈鑫杰则表示这个暑假,他想学习水彩画、散打等,“以前考虑到学业,没时间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这个暑假,我要好好学!我的梦想是上警校,相信学习散打会给我打下一个好基础。” 陈鑫杰说。

2021高考结束

除了做好假期规划的考生,也有的考生刚出考场就已互相约定聚会、狂欢的事宜,想好好放松一把。

2021高考结束

关于另一个重头戏——高考志愿填报,考生们纷纷表示,到时将会和家长、老师一起商讨后填报志愿。

据了解,按照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进程,预计在6月下旬公布高考成绩和分段线。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

终将会遍地繁花

2021年高考落幕

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

作者:吕琼雅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通讯员:林梦婷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logo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