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卢小春暗访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安全责任 守牢平安底线
2021-06-12 23:43:5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疫情防控 logo

6月12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小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实地开展平安建设暗访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假期营造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

卢小春一行首先来到蓝天花苑小区,针对小区入口测温、健康码核查、人员佩戴口罩、消防安全隐患巡查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当发现该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所松懈时,卢小春指出,小区是人员居住最密集的区域和城市管理基本的单元,也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玉环客运中心,卢小春一行走进售票大厅、安检岗、候车室、监控室等重要区域,详细了解进站体温检测、安检、车辆监控等安全措施及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当得知客运中心内增设了多名“防疫安全员”对中心内的各个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时,卢小春表示肯定。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继续以严之又严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时刻把好旅客输送安全关。同时,还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客运交通安全。

“你们的燃气瓶实名登记都是怎么落实的?”

“从业人员的新型冠状疫苗都打了吗?”

在玉环永安燃气有限公司,卢小春详细了解燃气的购买流程、运送流程等。她叮嘱该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通过总结旧经验,更新理念,制定更完善的管理制度,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当天上午,卢小春还对部分沿街药店、卫生院、酒店以及“九小场所”进行暗访。

她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强化部门和监管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林俐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