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叶海燕来玉调研:加快提质增效步伐,全力推动共同富裕
2021-08-04 10:29:5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日至8月3日,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来玉调研。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参加调研;玉环市领导施红兵、柯寿建、陈云岳、胡载彬陪同调研。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相关的设备及系统,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两大类设备。

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牢牢占据行业领先地位,使企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对此,叶海燕表示赞许,她勉励企业要以台州全面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契机,更加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建产学研协同的创新联合体,努力突破关键瓶颈、掌握核心技术,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同时,相关单位部门要不断优化创新激励和保障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玉环中学以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依托,以“三自教育”为特色,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明德、守正、笃行、博学”的时代公民。学校紧密围绕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稳步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考成绩稳居台州市榜首。

叶海燕对玉环教育近年来的努力以及玉环中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玉环要推进共同富裕,教育发展至关重要。

● 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切实提高育人水平。

● 要发挥好学校现有优势,强化文化引领,提高办学质量,加快多样化特色化发展。

● 要完善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方位的培养和发展。

叶海燕来玉

在座谈会上,叶海燕听取了我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工程、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就如何打造“玉环样板”,争当先行者

叶海燕要求

↓↓↓

要围绕创新台州建设,加快提质增效步伐,进一步壮大支撑支柱产业,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全社会对科技的投入。

要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谋划项目建设,确保把企业请进来、留下来,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要立足玉环特有的海洋优势、人文优势,在走深走实“九富”路径中注重文化先行。

要提升城市能级,高位进行谋划布局,加快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更好助推玉环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积极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玉环贡献。

调研中,叶海燕一行还来到漩门湾三期和干江镇上栈头村进行考察。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王聪霞 林俐

编辑:陈姿名 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