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向健康“守护者”致敬!吴才平周阳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2021-08-18 21:16:4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中国医师节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连日来,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玉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市领导柯寿建、吴玲芝参加看望慰问。

一第二医院 (1)_副本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医师节快乐。”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候诊大厅、急诊科入口,吴才平亲切握着医务工作者的手,对他们坚守防疫一线、无私无畏的奉献表示感谢。

他说,疫情大考之下,感染科(发热门诊)、急诊科承受的压力最大,工作强度非比寻常。希望大家扎根本职岗位,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发挥医者仁心,更好地服务群众,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吴才平一行还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大楼、市中医院急诊大厅,看望慰问郑启东等名医、名中医,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聚焦打赢医疗卫生事业翻身仗,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着力培育特色学科、骨干团队,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群众满意度、门急诊就诊率逐年攀升。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

医师节慰问2021

吴才平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全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市卫健系统要提振信心,围绕创建三乙医院的高目标,进一步做强基础、做出特色、做优服务,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好医院”,让全市人民真正享受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要以“医师节”为契机,深入宣传“三牛医生”郑启东的先进事迹以及医疗、防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让群众了解玉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变化和新成就,增强群众对“在家门口看好病”的认同感。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举,严管与厚爱并重,进而把大家的智慧、干劲凝聚起来,扛起“十四五”打赢医疗卫生事业翻身仗的重任。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来到市人民医院,为疫情防控人员、感染科主任和护士长代表以及名医、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慰问金等,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无怨无悔的付出、在日常岗位上的辛勤工作。

周阳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白衣为铠甲,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构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美赞歌。

周阳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为玉环人民守好“玉门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协同协作,凝聚推动玉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林俐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陈灵恩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