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总工会赴炉霍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对接 考察职工疗休养线路
2021-09-13 15:10:4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炉携手 山海志合 logo

9月11日至13日,玉环市总工会考察团一行来到炉霍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对接及职工疗休养线路旅游情况考察,进一步加强玉环市与炉霍县工会系统对口支援工作。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云岳带队,炉霍县领导马勇、陈康、岸忠、王应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对接,并对疗休养的线路产品、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度交流。

两地总工会还签订了医院结对框架协议、学校结对框架协议、友好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玉环与炉霍是兄弟之城。自“结亲”以来,两地合作交流互动日渐频繁。此次,通过精准对接职工疗休养工作,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密切往来,助推炉霍乡村振兴。下一步玉环市总工会将积极配合两地对口支援工作,与炉霍县总工会共同搭建平台,推动东西部协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慰问了在炉玉环援川团队,并深入到宗塔乡七色草原、温泉山庄、虾拉沱镇瓦达上下街民宿等地,对职工疗休养线路的可行性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评估,并围绕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

作者:沈思维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