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厉害!玉环列入融合发展省级试点
2021-09-15 16:07:5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日前,省发改委公布了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全省15个区域、42家企业入围;其中,台州市3个区域、4家企业入围。


   
   
   
   
   

其中,玉环市入围试点区域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业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入围试点企业

未来几年,玉环将继续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目标,着力培育智能制造、协同共享、供应链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探索构建特色鲜明、支撑有力、配套协同的政策体系,努力打造两业融合发展“美丽示范点”。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迈得医疗围绕顾问式营销、定向式研发、精细化生产、设备终身式服务的总体思路,着力培育智能制造、柔性化定制、供应链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探索构建基于数字化平台的医用耗材生产器械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模式,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由高端装备制造商向系统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浙江业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业洲供应链通过搭建汽配产业供应链数字协同平台,形成以采购加工与生产物流集成服务模式、采购加工工艺整合及物流集成服务等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玉环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内的近200家制造企业建立了两业联动关系,实现了制造业与物流业的有机结合,提升了本土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的整体供应链服务水平。

下阶段,玉环将出台有关两业融合发展的配套政策,鼓励更多企业走向两业融合发展之路,以此助推玉环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玉环市发改局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