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干”字当头 奋勇争先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
2021-12-06 15:05:2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logo

连日来,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在玉环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将殷殷嘱托转化为务实举措,为浙江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我们作为党员,要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12月3日上午7时许,玉城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站却早已热闹非凡,10名来自各个岗位的流动党员趁着工作空余时间,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在现场,大家观看了相关会议视频,玉城街道外来流动党总支书记张俊同时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流动党员的实际情况,凭借平日积累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开展动员宣讲,让党员们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流动党员童朝福在认真聆听了这节学习会后,他告诉记者,这样的学习已形成常态化,近段时间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召开,流动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教育,让辖区每位党员都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带头作用。

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考虑到流动党员的分散性和流动性大、定期参加相关学习教育难等问题,玉城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站采取两天一讲以及“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帮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对于会议中提到的‘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我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六讲六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流动党支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外来流动党组织的纽带作用,落实流动党员管理责任,并积极组织他们参加各类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引导他们跟党走、听党话。”张俊表示。

这股学习的春风同样吹进玉城街道西门社区各个党员群众的心中。当天,西门社区召集辖区10余名群众、基层干部通过视频、报纸等形式开展学习,认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西门社区网格员杨建龙说:“会议提出要强化基层基础,放大群众创新创造新优势,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更应在基层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将群众人民放在第一位,用行动诠释忠诚、责任、干劲、担当。”

“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召开也为今后的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落实好全会精神,铆足干劲,乘胜而上,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抓实干,并不断强化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群众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西门社区党总支书记苏莉表示。

作者:吕琼雅  姚守约

摄影:吕琼雅

通讯员:许珊珊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