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海山:严把疫情安全关 拉好防护网
2021-12-12 21:20:3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连日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把好安全关,拉好防护网,海山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一切进乡的人员、车辆都统一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例……”防疫小队守住抛西卡口这个“小门”,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当日,共检查车辆数716辆,检查人员数2136人。

  “小门”要守好,人员聚集地更要严格把控,中交集团、餐饮场所、商铺、各活动场所的督查从未停歇,目前已累计关停宗教及民间信仰等活动场所21个,走访乡内所有营业场所。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乡内的党员老同志主动承担起防疫责任,对办酒户做思想工作,控制办酒规模,缩短办酒时间。

  大喇叭把防疫宣传到挨家挨户、小口罩把安全罩在了整个海山……全乡上下齐心,共同防疫,拉好防护网,守住“玉门关”。

  作者:项振凯

  编辑:章雪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