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周阳督查:防范寒潮低温天气 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2021-12-26 21:30:3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有效应对当前寒潮低温天气,切实落实防范工作,12月25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先后来到市水务集团和老来乐养老院,督查寒潮低温天气防范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彬参加督查。

周阳一行首先来到市水务集团供水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当前全市各区域流量、管道空漏等情况,以及相关保供水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市水务集团提前部署,科学调度,针对往年冬季寒潮期间暴露出来的薄弱点,组织人员深入部分重点区域,为室外、临风的水管、水表等易受冻部位套上防护套及防护盖。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对全市现役9座供水水厂加强巡检管护,查漏补缺,确保寒潮期间全市供水安全。

周阳要求,市水务集团要全面做好防寒防冻工作,重点加强山区、海边等重点区域的力量配备,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老来乐养老院有52位老人入住。“你们针对探视是怎么处理的?”一走进老来乐养老院,周阳仔细询问负责人是否严格落实预约探视、“健康码”“行程卡”检查等疫情防控措施。

“老人家,降温了冷不冷?我们给您带了厚被子。”随后,周阳来到老人们的房间,细心查看床上的被褥厚不厚,老人们穿着暖不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

周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养老院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备好防寒物资,全力保障入住老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查中,周阳强调,此次寒潮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将对百姓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王静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