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送春联、赠礼包……清港镇开展留玉过大年系列活动
2022-01-24 09:36:4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

日前,我市发布“致新玉环人倡议书”,呼吁新玉环人留玉环过大年,各地积极响应,并开展“我在玉环过年”系列活动。

清港镇开展留玉过大年系列活动

“太幸福了,还能领春联,这样过年真开心。”1月20日下午,清港镇学苑村文化礼堂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几名来自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正全神贯注地挥动毛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饱含着新春祝福的话语,不禁让领到春联的村民们赞叹不已。

原来,为让村民们感受到新春的喜悦,清港镇在学苑村开展“迎新祈福送对联、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通过送对联,赠福字给村民们带去温暖和爱。同时,为积极响应政府留玉过大年的号召,此次活动村干部以及志愿者还特地前往辖区内新玉环人的家中,赠春联、送祝福的同时做好留玉宣传,号召他们留下过年。

“老乡,这是给您的对联,今年要留下过年呀。”在村民代小艳家中,志愿者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春联。来自重庆的代小艳感到既温暖又惊喜,她激动地说:“没想到政府这么关注我们,还特地春联送到家里来,太感动了。”

清港镇开展留玉过大年系列活动

当天,清港镇还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浙江永和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为确定留在玉环过年的企业员工送上新春大礼包。

“太谢谢了。”在现场,工作人员将装有油、米、春联等年货的大礼包陆续分发到28名企业员工手中,腊凤在接过沉甸甸的礼包,连连道谢,她告诉记者,自己来自湖北恩施,在玉环有30多年了,这里就是她的第二个家,今年留下过年仍旧感觉很幸福。

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来自湖北荆门的谢章军,他说:“我去年也没有回家,今年也不打算回去了,考虑到疫情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现在手机都很方便,通过视频也可以见面,留在这里一样过好年。”

清港镇开展留玉过大年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让更多新玉环人留玉过大年,清港镇积极开展留玉系列活动,前期排摸辖区新玉环人人数,通过进企业、走社区送温暖的形式,倡议更多新玉环人留玉过大年。

“下阶段,我们还会去到随迁子女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完成‘微心愿’,以实际行为为新玉环人这个群体送上暖心关怀。”清港镇团委干事王小亮表示。

作者:吕琼雅 姚守约

摄影:吕琼雅

通讯员:金丽烽

编辑:王莉莎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