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古稀老人默默坚守 赤诚拥军鱼水情深
2022-05-18 16:19:3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楚门,一座涌动着爱军拥军热潮的小城。“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意深”正是楚洲军民情的真实写照。来自筠岗村的赵子才大爷用实际行动讲述着爱军拥军的别样情怀。

5月16日,赵子才找到了楚洲老兵志愿服务队,表示想将家中的11头猪全部捐给部队。服务队第一时间与镇武装部对接,联系驻扎在玉环的海警某支队,并告知相关情况。

楚门:古稀老人默默坚守 赤诚拥军鱼水情深

楚门:古稀老人默默坚守 赤诚拥军鱼水情深

今天,赵子才在海警官兵的帮助之下,将11头猪赶上了小货车。官兵们整齐列队向老人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这首战争年代广为传唱的民谣,一直在赵子才老人家的心中萦绕。

楚门:古稀老人默默坚守 赤诚拥军鱼水情深

赵子才表示:“我儿子以前也是当兵的,他在部队里学到了很多很多,是部队让他成长成才。我不会忘记部队的好,只要是部队需要的,我什么都会捐。”

楚门:古稀老人默默坚守 赤诚拥军鱼水情深

这已经是老人家无怨无悔给部队捐赠物资的第6个年头了。11头猪一共重4000多斤,更沉甸甸的是老人家爱军拥军的一片赤诚之心。

下阶段,楚门镇将树立榜样、铸造典型,大力弘扬爱军拥军精神,让新时代爱军拥军人物在楚洲大地不断涌现。

作者:钟舒文

编辑:朱杨缙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