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圆梦“微心愿”温情伴成长
2022-06-22 16:29:5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台州团市委“点亮微心愿”要求,有力推进民生十件事落地见效,近日,楚门镇团委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辖区内的四类重点青少年送上了爱与关怀。

楚门:圆梦“微心愿”温情伴成长

活动前期,楚门镇团委在原先青少年家庭情况已情况明、底数清的基础上,对其中11户重点青少年进行入户走访,征求其微心愿,确保以心贴心的方式为青少年办实事。

楚门:圆梦“微心愿”温情伴成长

楚洲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一户户重点青少年的家中,为孩子们送上他们心心念念的礼物,详细地了解其生活与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孝敬父母、孝敬亲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楚门:圆梦“微心愿”温情伴成长

一个书包、一份文具、一个布娃娃、一本书、……一个个“微心愿”,看起来似乎微不足道,却是孩子们心中的一个大愿望、大期盼。

下阶段,楚门镇团委将持续深化‘微心愿’活动,打造“微心愿”直通车品牌,以‘小切口’入手,凝聚多方力量,点燃志愿服务的热情,让重点青少年切实感受到爱与关怀,陪伴其健康成长。

作者:钟舒文

编辑:朱杨缙

无限玉环底部新logo  2022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