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筑巢引凤 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厂房一标段G幢顺利结顶
2022-06-22 16:33:1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金梁拔地千秋固,玉柱擎天万事兴6月18日上午,伴随着各方代表们一同使用铁锹,将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坐落于芦浦镇红沙塘区块的玉环市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厂房一标段G幢迎来喜结金顶。

玉环市副市长詹福章、市府办副主任赵崇斌、芦浦镇镇党委书记李益枫、芦浦镇人大主席胡正生、市建开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这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玉环市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市重点项目工程。其中,一期厂房项目投资约2.5亿,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计划年底完成8幢主体工程。

园区定位长三角创新示范区建设标杆、浙东南地区未来发展制高地、玉环市产业升级新引擎。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智能工厂、公共服务中心、商住配套、产学研基地为一体产业园区。

成绩离不开付出,自2020年项目启动后,市数字经济产业园专班立足园区项目建设实际,明确时间表,认真制定项目任务分解计划,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和存在的问题做到情况明了、指导到位,有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同时,全力落实各项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天候、零距离服务,“下沉式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封顶既成,整体在望。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梧桐树”已栽好,项目的“金凤凰”还需要招引。园区灵活运用各样招商方式方法,提前谋划,做好双招双引文章。目前,已与浙江环动机器人关节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里阳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当天,詹市长一行还为园区一线的建设工人们送上了清凉和关爱,对炎热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人表示慰问。

在实地了解目前园区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后,詹市长强调:

项目专班要加强高位统筹,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链条,排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主动靠前服务,主动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质量、安全、环境等方面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为项目建设提供质量安全保障,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保质保量打好园区品牌。

作者:林慧

编辑:朱杨缙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