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09:29:2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9日上午,铿锵的誓言在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内回荡,声透碧海蓝天。

当天上午,周阳、施红兵、林成辉、应曙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开展“赶考新征程·接续奋斗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从而进一步传承精神、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以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投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的新征程,奋力推动玉环在“两个先行”的生动实践中勇担当、走前列。

活动中,周阳一行还走进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营史展览馆,聆听革命故事,追忆峥嵘岁月。

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前身为坎门民兵队,自1948年成立以来,民兵队积极配合解放军剿匪反霸,担负起站岗放哨、侦察敌情、传递情报等战勤任务,先后参加大小战斗28次,歼敌118名,被誉为“东海轻骑兵”,并涌现出了刘木法、徐阿成、潘辉贵、叶继荣、林森火等英雄人物,以及郭口顺、李其凤等先进典型。坎门英雄基干民兵女子民兵营哨所创立以来,先后7次在浙江省民兵哨所业务考核中夺冠,多次被原南京军区和浙江省军区评为“先进民兵执勤哨所”。

参观中,周阳一行时而驻足倾听,时而俯身细看各类奖状和锦旗,深深地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感染着、感动着。

大家纷纷表示,要站位新时代新起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赶考新征程,接续奋斗干,更好地为玉环人民谋幸福,为玉环城市谋发展。

作者:应挺刚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