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隆重表彰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
2022-07-01 10:05:3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同爱一个家 共赴“80”

6月29晚上,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颁奖仪式在玉环市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厅内隆重举行。

在玉环,30余万新玉环人从五湖四海来到东海之滨,在这片热土上扎根、奋斗、创造、追梦,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从第一代新玉环人踏上玉环这片热土,掘金逐梦,到如今,第二代、第三代更加年轻的朋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用拼搏放飞梦想,用奋斗点亮青春。

玉环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获得的每一项成就,都浸透着新玉环人的智慧和汗水。玉环,也以“最美”礼遇表彰新玉环人中的佼佼者,以“最美”精神凝聚新玉环人的奋进力量,让相聚在同住一座城的人们更爱这个家,一起推动这座城市更温暖更美好。

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应曙华为第二届创业创新“最美新玉环人”祝国和、胡杨敏和环动科技机器人高精密传动技术创新团队颁奖。

颁奖词  

深耕实践,他们积沙成塔;愈挫愈勇,无数次摸爬滚打。为开拓创新,他们流血流汗,为攻克难题,他们不舍昼夜。他们是同事眼中的“铁人”,让我们洞见时代创业精神。他们带领团队打破国外垄断,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高高擎起玉环力量!

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波为第二届共建共荣“最美新玉环人”侯亚迪、裘威巍颁奖。

颁奖词  

繁华城市欣欣向荣,万家灯火温馨璀璨。总有人为维护这份安定祥和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他是服务老乡处理劳务纠纷、工伤事故的勤务兵,让地缘相通、人缘相亲;他以专业服务影响社团社群,为孤寡老人、困境少年、残障人士撑起蓝色天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鹰为第二届慈心善行“最美新玉环人”冯丹力、章兴亮颁奖。 

颁奖词  

那是一缕不散的阳光,细微中总有诚挚的温暖在人们心中激荡。她不是受令必须亲力亲为,却甘愿为服务乡亲日夜奔忙;他不是必须身处一线,仍抛开自身安危救人于危难。他们用自身光芒照亮身边人,也用行动书写“生命至上”的动人篇章。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奚尊士为第二届敬业奉献“最美新玉环人”徐南亮、张文新、杨长军颁奖。

颁奖词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夺目耀眼的光环。他们那么普通,却又那么不普通。他们在工作中心系群众,生活中奉献青春。无论来自哪里、身处何种岗位,不同的角色,同样的冲劲。他们用火热的创业激情诠释了追梦人的信心、敬业者的初心。

市政协副主席蒋玲珠为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提名奖获得者王林、邓艳、李纲、李质彬、杨杰、陈永来、陈丽、高龙、童朝福、魏淼洋颁奖。

应曙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为玉环发展作出贡献的新玉环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最美新玉环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玉环将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玉见最美”文明新实践,用文旅赋能促进产业工人精神富有,用精神共富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价值引导和发展动力,让最美精神引领风尚,让最美现象遍地开花,让最美典型受到尊崇。

颁奖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的事迹讲述让人感动

双环传动青年员工尚琴芸深情讲述了省党代表、“全国优秀农民工”、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徐南亮的先进事迹——《以赤子之心,坚守质量生命线》。

《玉环话散》主持人阿朗和杨贝表演的《对口快板:新玉环人新风采》,讲述了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玉环市优秀志愿者、桐梓县驻玉环流动党支部书记侯亚迪的先进事迹。

三重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音舞诗《盛世中国》

最美玉环人先导片0627

这里有一城灯火阑珊

你按下思乡的愁绪

用心感知玉环的温度

这里是一方创业热土

你用辛勤打拼找寻自己的归属

你是高精尖技术领域的攻坚者

你是坚守匠心的产业工人

你是无私奉献的暖心志愿者

你是流动着的城市风景线

你努力走过的路,岁月记得!

你打磨过的岁月,玉环记得!

同爱一个家,共赴“双80”

致敬最美新玉环人!

玉环市第二届“最美新玉环人”

作者:黄勇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实习生:张惠莹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