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召开 周阳讲话
2022-08-18 10:56:1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7日下午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周阳在会上强调,要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基层管理体制重塑为突破口,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年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编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有关机构编制、领导职数调整事项,以及《关于加强乡镇(街道)编制统筹管理助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玉环市乡镇(街道)编制周转池管理办法(试行)》等。

周阳要求全市上下

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面增强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约束力,从制度层面推动工作创新。

要聚焦主责主业,为奋进“两个先行”提供编制保障。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加快建设花园式港口城市”等中心工作,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推动编制资源重点向战略领域的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倾斜,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要突出数字赋能,持续推动机构改革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引领作用,着力重构机构职能体系、重塑业务流程,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要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要强化内部挖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数据“精度”、加大管理“力度”,科学有效地配置机构编制资源。

作者:应挺刚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黄利军

无限玉环底部新logo  2022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