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临近国庆长假 玉环民宿预订掀热潮
2022-09-30 14:46:5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在玉环,昔日的民房经过改造翻新,诞生了一批类型多样的精品乡村民宿,它们凭借依山傍海的绝佳地理位置与整洁靓丽的村落环境,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也成为游客国庆旅游住宿的一大选择。

  “喂,你好,这里是安冉·山海湾,请问是需要用餐还是住宿,好的,我看一下,10月2号对吗?10月2号还有两间……”

  这几天,位于干江上栈头景区的安冉·山海湾民宿每天都能接到客户的预订电话。民宿负责人吴诗雯一边忙着与客户沟通,一边制作“客房预定表”。从表中可以看出,几乎每天都有客人。

  “预订情况还可以,基本上有几天已经全满了,我们现在还在走前期的服务流程,为国庆假期开放接待做一个更好的准备。”安冉·山海湾度假村负责人吴诗雯说。

  据介绍,安冉·山海湾是由10栋民房改造成的小型度假村,一半经营餐饮,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营业;另一半经营民宿,将于国庆当天开始试营业,目前已有7个房间正式开放。

  吴诗雯说:“因为我们是有餐饮的,所以游客能享受到美味的当地食物,套餐里还包含景区的门票,所以游客来到这里不仅能够有得住,有得吃,还有得玩。”

  和干江上栈头一样,民宿旅游的路子这两年在玉环遍地开花。

  在龙溪镇山里村格律诗人才部落民宿附近的八卦田里,一群小工正在翻地,将于国庆前在这里种上颜色不同的花,为远道而来的民宿游客打造一片美景。

  格律诗人才部落的5栋民宿也是由当地村民的老石头房改造过来的,因清华长三角的科技专家到此居住过,还有“院士楼”的名号。这段时间,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房间,打理周边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国庆游客做准备。

  玉环山里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玲燕表示,国庆假期,他们5栋民宿都已经客满,“游客来到这里,除了可以住我们的比较有特色的石头房民宿外,还可以感受乡村生活,看看花花草草,比较亲近大自然。”

  作者:刘斌辉

通讯员:林海雪陈力娜

编辑:王莉莎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