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于对玉环市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
2022-11-28 09:47:0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决定对玉环市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
现通告如下:

玉城街道泰安路财富中心小区7号楼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

玫瑰麦田·臻典店(长治路与康育南路步行街交叉口东40米)、一点点奶茶店(长康路93号)实行临时管控。

财富中心小区内除7号楼以外区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泰安路以西,三潭路以北,康育路以东,长康路以南区域的群众实行“三天三检”。

市域范围内其他临时性管控区域的范围和措施维持不变。

以上措施自2022年11月27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请广大市民和其他来(返)玉环人员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风险排查、核酸检测、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主动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