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周阳:彰显海岛特色,打造花园式港口城市典范
2022-11-30 11:22:5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29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带队督查花园式港口城市推进情况。

他强调,建设花园式港口城市是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的必赢首战,是回应群众期盼、补齐发展短板的必由之路。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对城市的历史、现实和未来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加快破解城市能级不高、环境不美、特色不鲜明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竞争力,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花园式港口城市典范。

市领导应曙华、李伟文参加督查。

玉城街道城中路集聚着大量商铺,不久将集中开展立面改造,以提升市区整体形象。周阳听取了改造方案后指出,城中路立面改造不能每家每户依样画葫芦,改造时要着重体现各家店的“个性”,在不影响采光的前提下,店招可以高低不同,灯光效果也要进行优化,使人一到这里就能充分感受到这条街的独特风格。

今年,市区三潭路、榴岛大道、黄泥坎隧道口、西青岭隧道口等处均实施了绿化提升和景观提升工程,旨在打造“四季景异”“四季有花”的绿化景观带。对此,周阳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不断提高道路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尤其是围绕进出城的各个绿化节点做好文章。建设过程中,要充分体现海岛特色,展现海上花园之城,彰显玉环城市气质和城市特征。

开展高速口整治对于擦亮城市窗口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白岩和芦浦高速入口,周阳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优化改造提升方案,从规划理念、功能布局和设计风格等方面彰显玉环地域文化特色,落实好最美互通打造、道路景观提升、桥下生态公园改造、边坡修复、飞线整治等工作,努力将高速口打造成为展示玉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作者:庞辉斌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朱杨缙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