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周阳督查推进温玉铁路建设:全面攻坚 让“高铁梦”加速照进现实
2022-12-01 14:09:2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1月3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周阳深入楚门、清港、芦浦、龙溪等地,督查推进温玉铁路建设。

他强调,温玉铁路是玉环上下翘首以盼的“1号工程”,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玉环人民实现梦想。高铁沿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以担当实干之姿,造浓全面攻坚之势,确保工程加速度推进、无障碍施工。

市领导张玉洁、陈彬参加督查。

温玉铁路大田隧道位于清港镇境内,隧道全长1526.68m,正处于洞身开挖施工,目前累计进尺33米。清港镇负责人介绍:“工程施工很顺利,现在主要困难是还有1户征迁户漫天要价,阻碍了征迁进度。”

工程推进中,该镇坚持宣传开路,党员干部带头、专班化运作,全力追赶工程进度。对此,周阳给予肯定,要求清港镇强化法治思维,及时启动法律程序,依法依规、压茬推进相关工作。

随后,周阳一行踏看了楚门镇田岙跨S226主墩、龙溪镇预制梁场等工程关键节点建设情况。目前,两镇征迁签约率均达100%,但征迁进度稍显滞后。

对此,周阳要求两镇压实攻坚力量,趁热打铁加快征迁进度,推动高铁建设形成势如破竹、全面推进之势。要进一步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把高铁建设的意义以及带来的实惠跟群众讲清讲透,引导大家主动支持配合,共建共享“高铁时代”发展红利。

督查中,周阳还来到芦浦镇隔岭村,详细了解温玉铁路玉环站站房及站前广场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破难。

他强调,高铁建设,芦浦镇重任在肩,更应冲锋在前。镇党政两套班子要担起使命,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工程推进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高铁建设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全镇上下要着眼发展、聚焦攻坚,以苦干实干成就芦浦发展美好明天。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尽己所能为工程大干快上创造便利条件,为玉环人民“圆梦高铁”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应挺刚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