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周阳讲话
2022-12-16 09:36:0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15日

玉环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开拓创新、担当奉献,汇聚起热情、智慧和力量,合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虹,玉环市领导杜年胜、林成辉、应曙华、陈伟鹰、詹福章、李振宇等出席会议。

周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周阳说,玉环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七年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扣“聚焦改革创新、服务职工群众”主题,打造了“职工医疗互助”“新业态职工暖心行动”“户外劳动者驿站”等一批具有玉环辨识度的工作品牌;全市广大职工始终以推动玉环发展为己任,勇立潮头、奋发有为,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周阳指出,当前,玉环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为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重任,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征程,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响彻榴岛大地的时代强音。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讲政治、促发展、强改革贯穿始终,当好职工群众的可靠“娘家人”;广大职工要争当创新创业的标兵、敬业奉献的模范、文明和谐的楷模,当好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主力军”;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造浓舆论氛围,当好新时代工会事业的有力“推动者”。

黄海虹代表台州市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玉环市各级工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思想引领,唯实惟先、服务中心大局,共建共享、优化品质生活,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心全意办好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工会实事,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玉环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大会投票选举了玉环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玉环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陈伟鹰为市第十四届总工会委员会主席。
玉环市委副书记应曙华在致闭幕词时,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今后五年,玉环市总工会将聚焦“引领+融合”,打造更有凝聚力的职工粘合剂;聚焦“稳基+提质”,打造更有生命力的工会服务链;聚焦“提技+品质”,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共富联合体。

作者:庞辉斌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