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浓浓关怀暖人心!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2023-01-19 11:25:0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新春将至

浓浓关怀暖人心

连日来,周阳、杜年胜、施红兵、林成辉、应曙华等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和群众、消防官兵、医务人员、离退休干部、优抚对象、全国劳模、新玉环人、慈善救助人员等群体送去党委、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周阳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周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官兵为维护玉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周阳说,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急难险重的职责使命,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继续传承和发扬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锤炼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专业能力,筑牢“火焰蓝”钢铁长城,为玉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周阳来到市人民医院,向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周阳说,一直以来,全市医务人员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辞辛劳,连续作战,树立了良好的白衣使者形象。春节假期来临,大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卫健部门和医院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合理安排轮岗排班,保障医务人员身心健康。

在慰问退休干部许心孚、困难党员李利平、全国劳模杜洪英时,周阳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玉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来。同时希望他们尽可能发挥余热,为玉环各项工作积极贡献智慧、经验和力量。他要求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彬参加慰问。
市长杜年胜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杜年胜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诸葛荣、章学明、颜志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玉环发展,多谏真言、多献良策。
杜年胜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关心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环境。

在海警驻玉某部和台州海警局玉环工作站,杜年胜亲切慰问海警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海上维权执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海洋权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希望广大官兵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着力锻造强大的现代化国家海上执法队伍。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拥军优属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开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吴明锋是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技工,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慰问中,杜年胜勉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做好技术“传帮带”,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一线高技能人才,为推动玉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杜年胜还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高长川和困难群众黄根寿。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宝参加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

“郭老,新年快乐,我们来看您了!”在离休老干部郭口顺家中,施红兵握住郭老的手,关切地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看到郭老精神饱满,施红兵十分高兴。郭老也笑容满面,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他。

全国劳模卓玉宝扎根基层一线,从事综治工作十余年,调解700余件矛盾纠纷,涉及金额达7000余万元。他即使身患癌症,也不忘工作,做完手术重返岗位后,依然一心扑在工作上。慰问中,施红兵勉励卓玉宝弘扬好劳模精神,传授好基层工作经验,保重好自己身体,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退休干部许爱平、王良青、叶善令时,施红兵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玉环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走访困难群众陈华、困难党员沈兴养时,施红兵送上慰问金,叮嘱街道多关心关爱,一起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走访驻玉部队时,施红兵与官兵们畅叙军民鱼水情,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 林成辉

在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和珠港雷达站,林成辉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展现军人风采。

“目前治疗到什么程度了?”“孩子上大几了?”在困难群众梁小燕家,林成辉亲切询问她的手术治疗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鼓励她积极治疗,心怀希望,坚强生活。坎门居民郑联吉身患肢体残疾二级,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目前借住在朋友家。林成辉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要求相关部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多给予帮扶。

当天,林成辉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陈贻炘、林弟昶,低保户林清炎、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季毓登等。
市委副书记 应曙华

在看望退休老干部吴柏青、张彦正时,应曙华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为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市武警中队,应曙华对广大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和维护稳定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革命本色,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快过年了,最近身体都好吗?还有什么困难?”在慰问慈善救助人员章红琴、低保户陈兆德和困难党员林小旺时,应曙华送上慰问金、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叮嘱镇街、村(社区)干部和相关部门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慰问新玉环人黄正君时,应曙华说,广大新玉环人为玉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返乡过年注意安全,留玉过年尽享欢乐,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奚圣懂参加慰问。
作者:庞辉斌 陈瑜 金迪 张思寒 苏彬辉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陈瑜 苏彬辉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