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姹紫嫣红赠居民 满城尽开三角梅
2023-03-13 16:03:0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含蕊红三叶,

临风艳一城。

三角梅,又名簕杜鹃、九重葛,自古以来就因开花鲜艳,颜色多种多样,很受大家的喜爱。为激发市民爱绿造绿、植树造林的热情,持续扮靓花园港城,3月12日下午,大麦屿街道联合玉环市住建局在庆澜公园开展三角梅赠花第二期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一起装扮城市,为家家户户“增花添彩”。

当天下午,前来领取三角梅的辖区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要将三角梅带回去,种植在小区、院落和自家阳台。

“听说三角梅具有抗二氧化硫功能,是一种很好的环保绿化植物,放在家里既好看又环保。”街道庆澜社区居民张阿姨表示,用三角梅来美化生活、美化家园,很有意义。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在发放三角梅的同时,也积极指导居民群众如何种植,邀请他们加入“三角梅交流群”,与三角梅爱好者们共同交流心得,发布养花小妙招、提供养花咨询等,积极鼓励大家在体会种花、养花乐趣的同时,也真正以主人公的身份参与到美化家园、扮靓港城的行动中去。

作者:茹冠钦

编辑:刘蓓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