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沙门:精准施策为企业复工复产破难
2020-02-17 20:32:0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连日来,沙门镇结合“三服务”全面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暖企”举措,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推动企业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我们找到了口罩、消毒水的货源,可是厂家知道无法通行,不愿意送……”企业复产复工在即,保障员工安全的防疫物资却无法到位,各企业主很是焦急。

收到求助后,沙门镇立即采取措施,对接协调,实施点到点专车运输,企业提供台州区域范围内的货源地点,镇级专车接回,确保人员接触最少,物资到位更快。

此外,为有效缓解一线防疫用品紧张问题,有力解决企业生产后顾之忧,沙门镇多方筹措消毒水、消杀设备等紧缺防疫设备、物资,落实好专人专线派送专班,在物资到位后将组织人员,以上门发放的形式,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沙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谢锡平表示:“目前全国防疫物资都非常紧缺,防疫物资是企业对员工最基础的保障,沙门镇多方筹措储备了一些必需品,虽然数量十分有限,但也希望能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我们其他条件都满足了,就是宿舍不够给所有外地返回的员工提供隔离,镇里是不是能给予帮助……”

沙门镇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解难题,巧借保障房和闲置宿舍楼等国有资产增设镇级集中观察点,在企业宿舍楼5000间的隔离房间基础上,再新增房间1500间,基本缓解企业复工所需。

镇党委书记骆骏骞表示:“近期,我们针对企业复工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在保障防疫的前提下,尽可能帮助企业‘清障’,减轻企业负担,比如我们近期对所有驻联企都通过实地排摸建立了一企一档,总结出园区企业目前最大的共性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当务之急’和‘力所不及’的事情。目前共对101家企业开展了复工现场验收,累计通过86家,超半数规上企业已复工。”

作者:吴林倍

编辑:章雪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