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2020-02-25 10:32:0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在台州市视频会议后

2月24日下午

玉环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在会上强调:    

新冠肺炎疫情可防可控,全市上下要切实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顾虑和恐慌情绪,迅速把工作状态、重心放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重”上来,推动生产生活早日重回正轨,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台州市指导组组长邵先富,副组长周春友、王建军,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参加会议。

吴才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吴晓红 (4)

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吴才平强调

↓↓↓

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松

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细各项工作举措。关键要突出精准防控,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系统化、差异化、精细化水平。

要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要求不能松,继续加强管控和引导,有效控制人群,减少扎堆聚集。

要确保守住门、管好人的重点不能偏,落实落细相应防控机制,坚决守好中门、小门。

要确保科学防控、智能化手段不能丢,全面推广好、应用好“健康码”,把它作为安全码、通行码。

要确保重点场所的管控不能放,对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清单制管理,该放的有序放,不能放的坚决管住控牢。

要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的保障不能缺,公共服务要持续在线,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环境卫生保障和重点群体帮扶等民生“暖心事”,积极回应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吴才平强调

↓↓↓

“发展才是硬道理,既定目标必须确保”

全市上下要强化系统联动,全力加快复工复产节奏,坚决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要拿出玉环应有的担当,迎头赶上,抢抓时机、争分夺秒恢复产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绷紧加快复工复产的硬弦,射出尽早恢复产能的劲弩。

要坚持目标导向,分类施策抢进度,服务指导企业应复尽复、能动全动,开足马力抓生产,真正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

要坚持服务在前,全力破难强保障,进一步发扬市领导领衔破难制度、扶工助企专员服务联盟制度,落细落实“深化‘三服务、助企破‘七难”行动,真正把“三服务”送到门;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紧缺、员工到岗率不足等现实困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广大干部尤其是扶工助企专员要沉到一线,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

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要突出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交出高分答卷。

关键就是要干,要提升干的格局,加大干的力度,创新干的方法,激发干的动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狠干、实干,苦干、巧干,确保经济企稳回升,社会平安稳定。

帅帅的周阳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如何统筹好两者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

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

↓↓↓

要以更严的举措把疫情防控落实好,进一步发挥好天上大数据、地上网格化的“天罗地网”作用,落实好“健康码”这一关键武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卫线。

要以更快的步伐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以战时状态、战斗姿态,“一天当作两天用”,全力以赴抢时间、抢复工、赶进度,尽可能把经济损失追回来。

要以更实的作风把干事的成效提起来,以实干导向、效果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沉到一线抓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