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食品安全进陈屿中学
2020-05-27 09:40: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5月25日,陈屿中学食品安全督查组对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对陈屿中学的用餐情况、学生人数、防疫措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学校采取的学生错峰分散用餐、取餐设置一米间隔线等做法表示肯定,仔细检查了储备间、洗消间、粗加工间、细加工间、备餐间等功区间。对用餐场所及餐具消杀工作、食品留样工作、经营资质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民以食为天,民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涉及到千家万户中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5月25日,陈屿中学邀请了大麦屿卫生院罗霞医生为学生们进行“我的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过程中,罗霞医生通过形式多样的图片和生动有趣的生活事例,为学生们解答了对食品安全的疑惑,包括饮食的注意事项、不健康饮食的危害、如何选购安全食品等,让学生们了解到了生活中如何保证健康饮食,学会纠正生活中的不良饮食习惯。讲座中,学生积极发言,热情参与到互动游戏中,分享自己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

  在本次讲座中,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健康的饮食观念,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陈屿中学打造安全校园的建设。

  作者:陈玲玲

  编辑:王莉莎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