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玉环市部门、公共服务行业行风测评活动的通知
2020-11-09 11:21:3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政府部门和行业风气的评价,客观、公正地反映行风状况和存在问题,促进相关部门绩效提升和行业服务质量提高。玉环市行风监督员协会于2020年11月2日,启动对全市34个部门、27个公共服务行业开展2020年度行风测评活动。

  一、测评对象

  部门单位(34个):市信访局、市传媒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农业农村水利局(市畜牧兽医所)、市商务局(市粮食物资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港航口岸渔业局、玉环生态环境分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科协、市残联、市税务局、市气象局、市供电公司。

  公共服务行业(27个):广播电视(有线电视)、市民卡管理、交警、殡仪服务、社保、不动产登记、公共交通、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食品卫生监督、妇幼保健、消防、医保、燃气、市容环卫、供水、供电、邮政(快递)、电信、移动、联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二、测评内容

  对部门单位的测评内容:执法公正、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清正廉洁。

  对公共服务行业的测评内容: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事务公开、清正廉洁。

  三、测评方法

  1、协会分别设立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市监委及新闻媒体等监督单位和全市11个乡镇(街道)测评点,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等设立流动测评点。

  2、测评方式:

  (1)等级标准分为2档,分别为:满意、不够满意。

  (2)测评表发放对象对34个部门单位和27个公共服务行业的测评过程中,分别在测评表上用“√”符号打上3个满意的和3个不够满意的即可。

  3、测评权重比例:

  (1)监督单位工作人员 15%

  (2)协会会员 25%

  (3)乡镇(街道)干部和群众代表(含流动测评点)60%

  4、分值计算。按监督单位工作人员、协会会员、乡镇(街道)干部和群众代表(含流动测评点)三个类别分别计算,算出各个类别的得票数,再乘以相应的权重后累计分值,以满意票数的累计分值减去不满意票数的累计分值便为总分值。

  公共服务行业类测评总分值排名前三和后三的单位,将与主管部门测评总分值挂钩。居前三位的分别在主管部门测评总分值中加1分、0.7分、0.3分,居末三位的分别扣1分、0.7分、0.3分。

  四、测评结果的运用

  此次部门类行风测评结果,将为2020年度市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提供参考。

  五、测评时间安排

  11月16日发放测评表,11月30日前回收测评表并上交协会办公室,12月10日前完成全部统计工作,12月中旬公布测评结果。

  玉环市行风监督员协会

  2020年11月9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