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上任就“奔跑”,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集体亮相履新!
2020-11-11 15:37:5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为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更快融入角色,激发全体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10日下午,玉城街道举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会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南门社区、前塘垟村、北城村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廉洁自律、认真履职。

  “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严把用人关、程序关、纪律关,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组织班子,达到了良好效果,为玉城街道争当‘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排头兵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上,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立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心中要有组织,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好头;做到心中要有群众,主动学习,党建引领优服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尽职尽责,倾力为民办实事;做到心中要有纪律,坚持“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把握“界线”,确保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过好权力关、亲友关、廉洁关、监督关。

  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围绕未来五年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下一步,玉城街道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督促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尽快办好一批“开门一件事”,即举办一场民情议事会;领办一批重点实事项目;组织一次志愿活动;走访一批党员、群众;开展一次入户联心帮扶。

  作者:占瑞军

  编辑:陈姿名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