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登最高的山——2020年清港镇大雷山登山比赛开始报名啦~
2020-11-23 12:36:2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大雷山1

2020玉环文旦旅游节系列活动

之大雷山登山比赛

开始报名啦!

活动旨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岛蓝湾也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展示美丽海湾柚乡风情,提升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大力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响应“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号召,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主办单位:清港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清港镇荣幸村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14:00

地点:清港镇荣幸村

活动路线:

由荣幸村小路游步道(大雷山脚下岙底张)出发至大雷山顶峰。

活动路线简介  

大雷山又名大雷头山,位于清港镇东部,系雁荡山脉支脉,周围15公里,主峰中尖海拔443米,系玉环最高峰。

大雷山山体魁伟,山势峭拔峻绝,积石千通,水穴万变,山顶常带云雾,港北诸山胚胎于此,旧有葛元丹室、清虚宫、月照堂、龙湫瀑、雷峰积翠、十八曲、曲岭松风等胜迹。

元朝进士陈高有诗云:“入山惊道险,上岭觉天低。日碍危峰过,云依翠壁栖。幽花如血染,怪鸟学儿啼。避世须来此,桃源路已迷。”也有诗云:“流水岩头淌清泉,竹夹坑岙避暑炎。猪姆栋岭爬天梯,长岗山顶尝野味。身到雷山云海近,足立中尖胸怀远。更喜风门无夏日,一潭碧水映蓝天。”

报名事宜  

1.参赛对象:年龄限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共100人,名额报满为止。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2日起至11月26日16:30止,额满即止。

3.报名方式:邮箱、电话报名的方式。

编辑: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718642431@qqcom

电话热线:17857062570 联系人:黄先生

4.身体要求:

登山运动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

参赛选手应对自己的自身状况进行评估,确保身体健康,并具有长期参加锻炼的基础。

主办方建议参赛选手自行到医院体检确认无碍(包括血压、心率、心肺肝等功能),身体状况完全适合参加本次赛事,无任何不适宜参加的疾病或其他身体不良因素。同时,由于疫情原因,参赛人员需下载注册浙江健康码,一旦有出现发烧、健康码为黄色和红色人员或境外返乡人员必须立刻上报,隐瞒不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人员个人承担。若因自身身体状况不适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5.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必须参加;无故不参加者,将不得参加清港镇下届举办的活动。

活动流程  

(一)13:30-13:50 在荣幸村小路游步道(大雷山脚下岙底张)集合签到、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领取参赛号码牌。

(二)14:00 起跑-到达大雷山顶峰(终点)。

(三)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500元的礼品;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300元的礼品;三等奖10名,奖品价值200元的奖品;参与奖若干名,特产礼品一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