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助力“创国卫”丨玉城这些地方迎来“地毯式”清扫!
2020-11-24 15:58: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城城南创国卫

今天(11月24日),玉城街道城南社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助力“创国卫”,共建单位成员、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领到各自的“责任田”后,拿起扫把、簸箕等工具,走上街头,深入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清扫。

玉城城南创国卫章国相

在清扫队伍中,城南社区党委书记章国相一马当先,积极带头。只见他仔细寻找藏在绿化带、下水道口的垃圾,并一一清理干净。

章国相:  

“像这样的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在城南社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让居民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玉城城南创国卫张隽晖

在城南社区的一处绿化带附近,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玉城中队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张隽晖正和同事忙着清扫杂草、死角垃圾等。不一会儿,这里的环境面貌就焕然一新。

张隽晖:  

“自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便积极与辖区内的社区进行对接。这次的卫生大扫除,一方面是为了巩固前期的工作成果。另一方面也是针对创国卫期间发现的问题点位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爱国卫生意识。”

玉城南门创国卫

当天,玉城街道南门社区也在开展“创国卫”活动。

“您好,这是一份禁烟宣传手册……”在玉城街道长康路的一家面馆店内,几名南门社区的志愿者将禁烟宣传手册发放给商户和群众,并耐心讲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控烟意识。

作者:吕琼雅   姚守约(见习记者)

通讯员:许珊珊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王芳方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