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这一特色“比武” 开启 冠军将被授予……
2021-06-12 23:42:3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2日上午

玉环市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

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

来自194家企业的671位选手相聚一堂,围绕制图、物流叉车、电子商务、中药传统技能等11个项目展开为期两天的技能“比武”,角逐各领域最佳技能人才,尽展新时代玉环职业技能人才风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宣布大赛开幕。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

理论知识笔试6月12日上午首先进行,其中数控车工、电工、数控铣工和中药传统技能项目分别选取笔试前35名、20名、25名和35名参加实际操作竞赛。实际操作竞赛分12日、13日两天进行,批次及顺序由抽签决定。

来自玉环宏坤工业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卢东东信心百倍:“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但竞赛内容和平时工作内容很接近,不管是器械操作还是理论知识我都已经熟练掌握了。”

此次比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和组织奖。其中,获得各项目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玉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前三名选手将优先推荐为“台州工匠”“台州市五一劳动奖”和台州市技能大赛选手。

作者:王静 刘斌辉

摄影:王静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