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21首届“海峡杯”浙台青少年棒垒球公开赛 精彩来袭!
2021-06-13 13:27: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2日下午,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首届“海峡杯”浙台青少年棒垒球公开赛在楚门文兴小学开幕并正式开赛。

  玉环市副市长李丹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公开赛考虑疫情原因,分为浙江赛区和台湾赛区,两地开赛。(由于疫情,台湾赛区的比赛将另行择日举行)共吸引了16支两岸球队参赛。

  浙江赛区将在两天的比赛时间内(6月12号至6月13号)角逐出最后的胜者。

  比赛项目由徒手组和手套组组成,涵盖U8、U10、U12三个级别。  


 

 

 

 

 

  比赛现场,小球员们顶着烈日,专注地由接球,传球,击球和跑垒,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但大家热情不减,只见双方你攻我守,异常激烈,频频上演高超守备和精彩得分,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刚开始比赛因为不知道对手的实力,比较紧张,但之后就慢慢放开了手脚。”

  刚结束比赛下场的杭州举父棒垒球俱乐部的小球员董言说,参加比赛让她能和其他地方的高水平选手同台竞技,通过学习对方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场上比赛激烈,场下两岸小学生们也纷纷开始交起朋友,气氛非常融洽。

  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台胞程威凯同学是第一次来到玉环。他说:“在玉环感觉很好,大家都喜欢棒球,我想多去结交了这些和我一样热爱棒球的好朋友,以后可以多聊天。”

  浙江省棒垒球协会秘书长潘朝春表示,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的开通使两岸人潮往来越加频繁,有力推动了两岸同胞各种交流活动。

  开展此次赛事,通过两岸棒垒球项目的交流,不仅带动双方棒垒球竞技水平的提升,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作者:苏彬辉 沈思维

  照片来源:玉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