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浙报头版刊文点赞玉环这件事!
2021-06-18 15:25:3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8日出版的《浙江日报》

在头版以《以青春之我唱响时代“潮音”——浙江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纪事》为题,报道了全省创新方式方法推进理论宣讲,推动广大青年努力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用好新思想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

文章点赞玉环以数字化改革推进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系统性重塑,不断从理论传播的新趋势新变化中找方法、找路径、找答案。

↓↓↓

玉环市首创“手机党课”新媒体宣讲模式,聚焦青年“指尖上学习”,推出趣品社科、画说玉环等系列微栏目,制作音频、二维码、长图等微宣讲作品近千个,受众已超500万人次。不仅是玉环,我省正以更大的视野和更实的举措,推动青年理论宣讲工作朝着全域化、数智化不断迈进。

新闻多一点:玉环手机党课

近年来,玉环市积极适应宣讲发展趋势,用足融媒体技术手段,通过开辟网络直播间、集聚网络粉丝群、培育青年宣讲员、推出宣讲微专栏等形式,创新实践“手机党课”宣讲新模式,探索出一条通过网络学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重要窗口”的全新路径。

(台州市郑岩滨理论宣讲工作室领衔人郑岩滨在玉环通过“手机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造立体化的宣讲体系

打造网红型的师资体系

打造全覆盖的矩阵体系

打造定制化的栏目体系

打造有效力的管控体系

4年多的持续接力,“手机党课”共建成线下宣讲示范点20个,开辟微专栏38个,加盟青年宣讲员60多人,网络直播38场,推送各类党课920多节,累计受众超千万人次。

“手机党课”得到各方赞扬,省委宣传部领导来颖杰、盛世豪,先后5次给予批示肯定,被评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三贴近”创新百例,“手机党课”宣讲团被评为省优秀宣讲团,“玉环云党课”被评为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特色做法被中宣部《宣传工作》推介,在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全省中心组学习秘书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台州市党建工作会议、台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手机党课宣讲内容编入全省宣讲精品教案《十分钟讲一课》,台州市新媒体宣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环召开。

手机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耐力跑达人陈盆滨谈梦想的“一句话”手机宣讲在央视《朝闻天下》播出,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浙江日报、浙江卫视、台州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璐怡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