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隆重表彰第二届“最美政法人” !
2021-06-23 10:34:0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21日晚

玉环市第二届“最美政法人”颁奖仪式

在市传媒中心隆重举行

玉环市领导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卢小春、杨良强、柯寿建、李灵志、池涛,以及市人民法院院长翁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石京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第二届“最美政法人”颁奖。

他们,正义凛然,英勇无畏,奋战在打击犯罪的最前沿。

他们,全力捍卫法治、坚持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他们,扎根一线,几十年如一日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最美政法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小春在致辞中说:

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保障人民权益、促进公平正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表彰的“最美政法人”身上集中体现了“我心向党”的政治本色,生动诠释了‘政法为民’的丰富内涵,全面展示了政法队伍的精神风貌。

希望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以典型为榜样,以排头兵的姿态积极投身政法系统数字化改革,以猛药去疴的决心、动真碰硬的魄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力锻造玉环政法铁军,为推进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同时,要持续掀起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政法干警见贤思齐、争做最美,让平安正能量在榴岛大地绽放光芒。

颁奖仪式上,政法干警带来了合唱《光荣与梦想》、舞蹈《红船》、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展现了玉环新时代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

玉环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所长吴晓伟:我将珍惜这份荣誉,也以此为新起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一方平安,做一名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玉环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执行员黄赑:我们要用热血和汗水,唱响青春的主旋律;用职责与担当,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为打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而不懈奋斗。

作者:林俐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