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先行示范 打造全域共富样板区 | 吴才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共同富裕行动方案》 的意见建议
2021-07-19 11:21: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7月16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

主持召开“诸葛亮会”

广泛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

对《共同富裕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的意见建议

吴才平强调: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使命,玉环作为省内城乡统筹发展水平较高的区域,更要走前列、作示范。

各级、各部门要锚定“打造发展极、建设示范市、争当先行者”总定位,主动担当、自加压力,高质量谋划好特色鲜明、亮点凸显、具有“玉环味”的共富行动方案。

 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先发优势,在持续“做大蛋糕”的基础上“分好蛋糕”,全力争当共同富裕“模范生”、打造全域共富样板区。

市领导卢小春、金加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及玉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围绕行动方案,放飞思想大胆谋,立足实际补不足,在一次次思想火花的碰撞中不断统一思想认识,集思广益完善方案。

就进一步优化方案

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

★ 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打造全域共富样板区的时代使命。关键要聚焦玉环特色优势,“跳起来摘桃子”,以高位目标引领各项工作大力度推进。

★ 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努力谋划打造一批具有玉环特色的载体样板。重点要突出产业驱动带动全域富裕,率先探索全域共同富裕路径,努力以玉环的“小切口”丰富台州全域共同富裕的“大场景”。要奋力争先,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找准突破口、结合点,谋划打造一批契合全域目标要求、凸显本地特色的共富载体、共富样板。

★ 要优化方案、蹄疾步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抓紧形成玉环共同富裕的重点任务清单、突破性抓手清单、重大改革清单和最佳实践清单,确保每一个目标、每一项举措都有载体去承接、都有工作去支撑、都能落到实处。

今年是高水平建设全域共富样板区的开局起步之年,做好当前工作事关“全年红”,事关玉环高质量走好共同富裕第一步。

吴才平强调

▼▼▼

★ 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统筹兼顾,高标准抓好三季度及今年各项工作,继续当好领跑台州的排头兵。

要盯牢工业经济这一最大家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深化扶工助企,解决好企业困难,集中精力、加大马力、开足火力推动经济攀升进位。

 要盯紧项目投资,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营造项目“双进”浓厚氛围。

 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一刻不松抓紧抓实海上安全管理、用电用气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高质量的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