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等
2021-07-31 11:06:5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7月30日下午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副主任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林仁斌参加会议。

副市长李丹佳,市人民法院院长翁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石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

2019年以来,玉环市签约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67个,其中落地项目65个,开工项目57个,协议投资额757.45亿元,招引总部经济项目11个,招商考核、外资引进连续多年位居台州市前列。

对此,施红兵希望思想要解放,以“头脑风暴”带动项目“无中生有”,尤其是在项目选择、政策制定、工作措施等方面要有新理念,在解放思想中实现大招商、招大商;项目要谋划,把玉环的重点项目、长远项目、新兴项目列出来,开展定向招商,招一批能够决定结构、影响大的项目;服务要到位,健全从对接到洽谈再到落地建设的“全周期”服务,全面落实政策、要素等方面保障,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到玉环投资,就是选择优质服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城市有机更新推进情况。

目前,首轮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已基本实现应签尽签、应拆尽拆,第二轮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处于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修改完善或提交待审批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等

施红兵要求

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尽全市之力持续推进。

要进一步紧盯目标,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推进。

要进一步完善机制,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例会制度解决人员、资金、政策等问题。

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宣传开路,再掀热潮。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玉环市一手抓补齐体制机制短板;一手抓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构建统一高效、响应迅速、科学精准、联防联控、多元参与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施红兵指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是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阶段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基础建设、强化疫苗接种,完成新形势下的新要求。

就人大下半年工作

施红兵要求

学习要再坚持,切实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任务要再落实,围绕“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三大重点,做好监督工作。

履职要再尽责,各位委员、各乡镇(街道)、各位参会代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玉环经济开发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表决通过玉环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以及部分人事任免。

作者:王敬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logo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