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时令水果陆续上市 丰富市民“果篮子”
2021-08-23 14:41:1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圆润饱满的石榴、皮薄多汁的葡萄、酸甜可口的李子……近期,本地水果市场又迎来一波“上新”。

  记者走访多家农贸市场及水果店了解到,随着多种时令水果悄然上市,市民“果篮子”日渐丰富,价格亲民,很受市民欢迎。

  8月22日上午,在楚门中山菜场门口一家水果摊位,各种新鲜时令水果被整齐地摆放在篮筐里迎客,西瓜、葡萄、桃子、冬枣……应有尽有。

  市民林女士正在摊位上挑选李子,她告诉记者,家里的水果从来不缺,西瓜、葡萄、李子这些应季水果都是常备品。

  摊主王婧燕表示,近期各种新品种时令水果接连上市,价格也合适,很受消费者欢迎,“以林女士挑选的李子为例,口感净脆爽甜,价格在每公斤20元左右,有时候一天能卖出10多筐,差不多250公斤,销量很好。”

  随后,记者走进楚门南兴西路一家水果店,各类水果色泽鲜艳,让人垂涎欲滴。

  “买了葡萄、石榴、水果番茄等,种类多,价格也实惠。”正在选购水果的市民毛女士说,家里人都喜欢饭后吃点水果,就买了几种爱吃的,称重计费后,不到35元,很实惠。

  “最近时令水果大量上市,目前店里有大约70多种水果。”店员张济发一边摆放刚到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一边介绍说,石榴、葡萄都是时令水果,最近销量正热。此外,部分水果价格较之前有所下降,销量也有小幅提升。

  “像冬枣刚上市每公斤零售价96元左右,现在大量上市后,每公斤80元左右,买的人也多了。西瓜现在也便宜,每公斤5元不到,一天能卖500多公斤。”张济发说。

  作者:王静 刘斌辉

  摄影:王静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