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美景出圈 主流媒体“图”悦
2021-09-06 17:21:3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风景独好

引各大主流媒体聚焦

光明日报

  9月6日,光明日报十版刊发图片新闻《浙江玉环:“海上菜园”耕作忙》,报道玉环加大沿海环境治理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变化明显。

  ▲吴达夫/摄

  近年来,浙江省玉环市加大沿海环境治理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变化明显,浅海水域的紫菜养殖成为渔民转产转业的好途径。

  图为9月5日,在玉环市下礁门浅海水面上,竹林成行,竹排错落有致,渔民们正在扎系紫菜棚升降绳子,做好养殖紫菜准备。

台州日报

  9月4日,玉环市坎门西台灯塔船舶修造厂里,工人和渔民正冒着高温维修、保养渔船,迎接9月16日浙江沿海海域全面开渔。詹智摄

经济日报

  ▲段俊利/摄(中经视觉)

  8月31日,浙江玉环大麦屿港集装箱码头在有序作业。今年以来,当地外贸形势持续向好,货物吞吐量创新高!

浙江在线

  8月29日,浙江在线新闻《“渔光互补”助力乡村振兴》报道玉环市清港镇苔山村附近1800亩海涂1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段俊利/摄

  ▲段俊利/摄

  玉环市在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同时,有效利用地面资源,形成“棚上发电、棚下养鱼”的综合利用新模式,该项目可实现年均发电量约1.4亿度,每年节约标准煤约4.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11万吨以上。

台州日报

  ▲詹智/摄

  8月25日,玉环市香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农场,空心菜生长在一排排循环水管里。该公司把鱼池养鱼产生的氮肥水、氨肥水,抽进循环水管里,进行无土栽培空心菜和花卉,实现鱼菜共育的生态种养新模式。

光明网

  ▲詹智/摄

  2021年8月31日,浙江省玉环市楚门又一期牛市开集,来自玉环、温岭等地的养牛户、种田户带着耕牛、肉牛、母牛、幼牛等汇集于此,进行评牛、相牛、买牛、卖牛、换牛等活动,互通牛市余缺、供求等交易,通过牛生意、牛经济带火牛养殖、牛发展。

浙江新闻客户端

  《玉环美丽渔村景如画》

  ▲吴达夫/摄

  俯瞰玉环市干江镇下栈村,二级渔港长堤挡浪,四级车站始发县城,整洁小区劈山而建,辽阔大海锚泊船只,秀丽山海风光勾勒出一幅新渔村画卷。

  内容综合自各媒体网站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