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五老”宣讲进书院 全会精神润心田
2021-11-29 09:49:4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3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辖区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11月28日上午,大麦屿街道“五老”宣讲团走进上青塘丰山书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课堂上,街道“五老”宣讲团成员曾三钦紧扣时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背景,为学生们梳理了在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三个历史决议,即1945年制定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制定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历史向孩子们解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1

宣讲过程中,曾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中共一大秘密召开的史实,列举了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鼓励学生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担当、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少年,当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听完老师的讲述,让我了解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故事,我们应该珍惜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此次宣讲不仅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也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下阶段,街道将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积极开展“六讲六做”宣讲活动,引导辖区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活力新港城、生态宜居大麦屿”贡献力量。

作者:茹冠钦

编辑:陈姿名

无限玉环logo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