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阅声书房·优阅计划” 启动 关爱残疾人,共圆“主播”梦!
2021-12-02 10:40:1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优阅计划 logo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由玉环市朗诵艺术协会、市作家协会发起,市传媒中心、市残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阅声书房·优阅计划”无障碍阅读体验活动在市传媒中心举行。

11月30日上午,10余名残障朗读爱好者和玉环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在传媒主播们的陪同下,参观了1号演播大厅、300平方米开放式演播室等主播们的日常工作场所。

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奇又兴奋,坐在镜头前过了一把“主播瘾”。

当天上午,残障朗读爱好者还与10位主播共同录制了10组“幸福同行 我和主播读玉环”朗读作品,这些作品均选自玉环本土作家创作的散文、诗歌,通过和主播读玉环,传递玉环乡土之美和爱乡之情。

朗读作品于12月1日起陆续在《阅声书房》融媒体平台分期推送。

作者:金迪 董伯志

摄影:金迪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