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干江:全员集结 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
2021-12-12 21:17:4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3名人员转移至白马岙集中隔离点”“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已全部暂停开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干江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村民代表、网格员、志愿者等齐上阵,构建联村领导、驻村组、村党支部(总支)书记、村班子、村民代表五级网格体系,第一时间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

  “家里没米了!” 12月12日,滨海村女委员陈红收到日常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郑某发来的微信,她一听,赶忙买好米、肉、年糕等生活物资,一早就送到郑某门前。

  “在这个时期,我们作为村干部,更应该要给予关心,让他们能够安心在家,不外出。”

  在另外一边,一群身穿蓝色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正逐户、逐店分发倡议书,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措施。

  “我们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符合条件的市民,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和第三针疫苗”……志愿者们通过走村入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不厌其烦,反复宣传解读“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

  “您好,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通告,足浴店等密闭场所要暂停营业。”在干江镇沿街店铺,镇工作人员,一边检查疫情防控“小门”管控,一边通知相关密闭营业场所关停。

  截至目前,干江镇辖区相关密闭营业场所17家,已经全部暂停营业。

  一家店铺老板张沧琴主动粘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她道,“平时,我们会日常清理、通风消毒,顾客过来也会让他们测温、亮码、戴口罩,并把人员登记好。”

  “您好,您近期是否到过风险区域”“您是日常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请严格执行‘一人一户’要求,不得外出”……11日晚上11点半,当天值班组陈露露还在进行涉疫人员大数据核查。

  为随时应对疫情新变化,干江镇严格落实24小时AB岗值班值守制度,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从严从紧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王萍晓

  编辑:章雪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