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12-29 14:02:4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大麦屿: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协调工作的老师们,安静待检的小朋友们,测温,登记,采样,一切井井有条……12月28日上午,大麦屿街道在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托机构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辖区各幼托机构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

大麦屿: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设置有亮码测温区、临时隔离区、候检区、样本采集区、医疗救治区、防护用品穿戴区、临时休息区、物资储备区、已废暂存区等12个区域,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洗手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安排教师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各检测岗位人员也均已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大麦屿: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听从专业医护人士的指挥,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病毒核酸检测规范,穿好防护服进行操作。

大麦屿: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完成体温检测、个人信息登录和模拟实体样本采集等程序,最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检测区。在演练过程中,还专门模拟了当遇到体温异常的小朋友时,如何按照规定流程紧急应对处理。

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全院100多名老师和小朋友们就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顺利结束后,街道还组织各幼托负责人召开培训,针对防控基础知识及幼托机构防控要点等作了详细讲解,要求机构负责人切实加强园区的日常消毒、开窗通风,每天做好教职工与小朋友的体温监测,对幼托卫生保健工作的要点进行全面梳理。同时指导参会人员明确幼托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及防控工作重点、规范及工作流程,提升卫生保健工作水平。

“通过演练,能全面提升辖区各幼托机构师生应对核酸检测的能力和效率,为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提前应对和准备,真正做到为辖区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街道防疫办负责人表示。

作者:茹冠钦

编辑:王莉莎

无限玉环APP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